资讯详情
重庆市3.15“放心消费”展示推介会点赞活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自合川区的净源鑫环保科技获奖
3月14日,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消委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协办,重庆高地会展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展示推介会,消费点赞活动授牌仪式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市消委会、监督局的领导、各行业协会/商会领导、企业代表、消费者群众共同参与了此项会议。市消委会领导、监督局领导为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6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本次“放心消费”的消费者点赞活动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华龙网承办。市消委基于人民群众消费日益扩大,但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商家失信等各种损坏消费者利益的事情时有发生的现状,市消委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推荐有信用的企业,举办了此次“放心消费”的消费者点赞活动。此次活动采用全市范围内各行业企业自愿参与,消费者网络点赞加专家评委会评选的规则,吸引了全市几百家企业参与评选,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电信、农业银行、国美电器、重百商社电器等在内的56家企业。市消委会向这56家企业授予“优质品牌企业”称号。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中,由重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号召,参与评选的来自家政服务行业的企业有100多家,规模之大,超乎往常。其中,来自合川区的重庆净源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此殊荣。该公司是集环保与家政于一体的创新型家政服务公司,所有员工都为专职员工,公司为所有员工都有买保险,创始人之一为211重点大学毕业的陈文政先生。在习近平主席“家政行业,大有可为!”,李克强总理“促进家政服务扩容体质,事关千家万户福祉!”的号召下,家政服务行业在期待着大量高素质人才加入。

净源鑫公司公司负责人与市消委会秘书长合影

净源鑫公司负责人与市家协秘书长合影

Q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