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于1月21号下午在宝龙梦飞翔创业园会议室举行,会议按照有关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朱金龙再次当选为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区民政局、共青团合川区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目前有会员360多个。协会以“联系服务青年、共同创业发展”为宗旨,凝聚全区最广大的创业青年,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鼓励、帮助青年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区创业青年搭建创业所需的各种平台。2016-2021年,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紧紧围绕“联系服务青年、共同创业发展”的宗旨,在健全组织体系、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创业就业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未来五年,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将围绕“创新创业”为主题,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创业,助力合川创新驱动发展,协会将树立一批创业典型,遴选一批创业导师,打造好一个创业孵化平台,鼓励和帮助更多青年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之中,为助推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继续做好上联政府、下联企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搞好相关协调,带领区青年创业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更好的服务会员。抓好青创会各种制度、组织架构的完善,加强与各会员之间的沟通,增强了解,促进合作;不断学习新知识,建立新观念,找准新方法,适应新形式,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去应对新的挑战,开创青创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陈刚

编辑:廖梦竹

记者刘友刚 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原文链接:https://hechuan.cbg.cn/wap/show/9316-1834905.html


选举结果公告:

1、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理事、监事选举结果的报告http://www.hyea.org.cn/?m=article&t=detail&id=154


2、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

     关于监事会主席选举结果的报告http://www.hyea.org.cn/?m=article&t=detail&id=155


3、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关于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选举结果的报告http://www.hyea.org.cn/?m=article&t=detail&id=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