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宝龙梦飞翔创业园发布会暨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高峰论坛举行

       12月2日,宝龙梦飞翔创业园发布会暨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高峰论坛在宝龙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对宝龙梦飞翔创业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对全区招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当天,区招商局、区青年创业协会等区内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宝龙地产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同时还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导师、众多创业明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场充满创意与激情、极具意义的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对合川区的招商政策、宝龙地产在合川的建设情况、创业园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了解,宝龙梦飞翔创业园位于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办合阳大道618号,是由宝龙地产与梦飞翔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计划5年内入驻企业500家,安排5000名左右大学生创业和就业。

       同时,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创业园重点培育孵化文化创意、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数字数据、新材料、新能源、工业设计、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小企业,优先扶持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科技项目。并将以促进我区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区产业振兴、促进创新人才成长为指导思想,坚持大学生创业与招商引资相结合、与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相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相结合、与人才引进相结合,努力建成功能齐全、环境优越、全国一流的创业孵化、创业就业综合服务平台。

       在召开的高峰论坛中,还邀请了大学老师、法律人才等各个领域的精英,就创业的国家政策,创业前的准备,创业中遇到的问题等诸多创业者关注的事情,展开了充分、丰富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活动现场的创业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创业之路很有指导作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授牌仪式,区青年创业协会对宝龙梦飞翔创业园授牌“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创业示范基地”。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宝龙梦飞翔创业园,参观了园区的硬件环境,并与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交谈。大家为创业园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坚定地看好合川创意创新产业的发展前景。
Q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