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会员企业-犇牛扒西餐厅简介
为爱诞生的原切牛肉西餐厅
犇牛扒的由来

            朦胧中记得有一位伟人曾说过: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哇啦哇啦的大哭,没有哪一个是笑着来到这个世上。所以人来到这个世上是为受苦和受罪而来,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80后,有着非同寻常的一代人。和所有80后一样,从小就被老师教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做贡献等等,以至于他们那年在脑海里萌芽的一些情愫被无情的被“扼杀”。那年的他和她在校园里相遇,哪怕只是一个眼神的交流,他也知道,是她让他相信了这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但期间由于种种原因,初中,高中,大学整整十年彼此没有联系,但那一份他自以为是的情一直在心中,不曾改变。或许是上天眷恋,在十年后的某一天,他和她在大街上不期而遇,再一眼,他们彼此都看到了对方的心底。那天他请她去吃了牛排,那一顿,吃的虽然是牛肉,但嘴里诉说的,心里渴望的却不是牛肉。时间飞逝,恍惚就在瞬间流失,从聊天之中得知,原来他们在一个地方住,相隔不到三公里,或许是天意弄人吧。那天他首先开口表白对她的爱慕之情,迫切的让她知道曾经在校园里的那一瞥,她已深深住进了他的心里,让他想不到的是,那一瞥,他也住进了她的心里,他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居然真实的上演在了自己的身上。多少年来他和她都孤身一人,心里都彼此期待能再重逢,或许这就是天意吧,他和她都非常感谢并且珍惜这段缘分,这段情。现在的他们已经组合成一个幸福的家庭,爱情的结晶也已可以打酱油,当现在回忆起过去发生的事情,彼此都多了些许感慨。有一天,他对她说,他不想和她就这样过下去,想给我们的生活留些精彩或者遗憾………..因为,他们还年轻。想着十年之后重逢的那一顿,让彼此感触良多,都感觉蛮有意义的,就这样1秒钟的决定,犇牛扒西餐厅就这样诞生了。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猜到故事的他和她是谁了吧。想法容易,但是行动却困难重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在此,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的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一起让犇牛扒西餐厅满血复活直至现在。
      
   享原切牛排 就来犇牛扒

            借用餐厅顾客的一句话来说:找到你们店好难,位置太难找了。这是来犇牛扒的客人进门最常说的一句话。是的,犇牛扒西餐厅的确因为一些客观因素,导致位置稍微不太好找,很多老顾客很疑问,为什么犇牛扒西餐厅,会开在这么不好找的地方。也许印证了“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吧,我们坚信,好的东西总会有人欣赏的。犇牛扒西餐厅目前是合川区内第一家全部以原切牛肉+原切腌制牛肉为主的全开放式厨房的西餐厅,店内全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真正让您在用餐的过程中,既能亲眼目睹食物的出品,也能真正让您看得放心,吃得放心。餐厅桌椅以进口全实木为主,让您在用餐之余除了嘴里感受美味原切牛肉的同时,还可数着桌面的年轮,闻着木香,感受着自然的回馈。店内每一款牛肉都是原切牛肉+原切腌制牛肉,在犇牛扒能保证让您吃到真真正正的“素颜牛排”。从17年1月开业至今,犇牛扒西餐厅有幸被评选为“合川区网民喜爱的美食品牌”商家,在此,犇牛扒也感谢每一位喜欢犇牛扒的食客们。我们犇牛扒西餐厅遵循健康,新鲜,亲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到犇牛扒用餐的客人都能吃到真正美味、健康的牛肉。

什么叫原切牛肉
         
            所谓原切牛肉,是指不做任何添加,制作原始切割,几乎百分百保留优质牛肉的天然口感与外观。同一部位的每一块牛排切割大小都不一致,外观也不尽相同,切割后的牛肉肉色,纹理,一目了然,无任何添加,保证了牛肉的天然口感与香味,让您看得到的是放心,吃到的是健康。牛肉在特制的烤炉上,经过果木炭炭烤,让牛肉的口感原汁原味,故也被美称为“素颜牛排”
什么叫原切腌制牛肉
            所谓原切腌制牛肉是指,用整块牛肉分割后,根据每个部位的肉质区分,用天然的香辛料腌制,每块牛肉都呈自然形状,牛肉纹路清晰不杂乱,表面有黑胡椒等天然香料颗粒。为了确保每一块牛肉被腌制得恰到好处,我们犇牛扒采用手工单片腌制,单独给每一块牛肉做SPA,根据每块牛肉的特点进行手工揉捏,调整腌料的份量,口味的把控比传统的腌制更好。

我有牛排 你有爱情吗?
         有人说,没吃过烤牛排,就跟没谈过恋爱一样。煎牛排虽然很香,但跟烤牛排比起来,香嫩程度简直被甩开几条街,牛排在炭火烤制中,可以将果木,胡椒粒的香味完全融入肉质中,真正做到外焦里嫩,垂涎三尺。在犇牛扒你可以吃到在专门定制的烤炉上新鲜出炉的牛排,如果你爱TA,何不带TA一起享受呢?也有人说,爱情就像烤牛排,分寸要刚刚好,因为牛肉够新鲜,所以在犇牛扒,您大可以按自己喜欢的生熟度,不管是3份熟,还是5分熟,所入口的口感都是不尽相同的,当然7分熟相对于大多数人的口感来说,是最有接受度的,牛排口感厚重,有弹性,充满咀嚼感。让人回味无穷。一份牛排,一句情话,在犇牛扒,你想说的那句情话和对面的女孩说了吗?





联系方式
电话:023-42662918
地址:合川区交通街海润国际广场商场2楼(人民公园对面)
微信公众号:犇牛扒西餐厅


Q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