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会员单位-重庆市春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市春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位于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五通村,是一家集生态观光农业开发、农产品加工销售、林木培育种植、畜禽饲养为一体的合川区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卖场”的经营模式,注册成立了重庆市春皇中华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在重庆合川、江津和四川合江、青川等区县建立了中蜂种源培育、土鸡、矿物质泉水鱼养殖场和锦橙种植基地,生产有“春皇”中华蜂蜜、“春旭”蜂巢酒、“春旭”月子鸡等产品,畅销重庆、上海、北京等地区。特别是“春皇”中华蜂蜜为纯生态养殖,纯天然野花采蜜,不含任何糖类等添加剂,在重庆市同行中率先通过了质监部门的检测,深得广大市民喜爱,被评为第十五届重庆名特优新产品迎春展销会“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公司秉承“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和“生态、绿色、环保、健康”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荣获重庆市“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农村电商带头人”、“优秀蜂业专业合作社”,合川区“一企帮一村,共建新农村先进单位”、“旅游商品定点生产单位”、“模范专业合作社”、“旅游工作先进单位”、“非购不可·重庆礼品”、“消费维权诚信单位”、“重庆市著名商标” 等荣誉称号。

















网址:www.cqcx666.cn
电话:13002370008  
办公地址:合川区南津街499号三江希望城16幢26-6号
微信订阅号:春皇蜂蜜
服务号:重庆市春旭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