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创业沙龙”第1期圆满落幕
     由共青团重庆市合川区委主办,重庆市合川区青年创业承办的《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创业沙龙”第1期》,2017年7月29日下午在文峰古街巴濮艺术馆举行,3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邀请巴濮文化馆工作人员给创业青年讲解巴濮文化;


接着创业青年参观了展馆藏品。




然后创业青年相互交流、互通有无,整合资源;家云孔雀与汤天下餐饮公司等多家企业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参会青年交流发言后,由区工商分局企业科科长唐晓琳同志为创业青年现场答疑;


          然后由青年创业协会朱金龙向大家汇报了,协会党、团组织的筹备情况;并且介绍了“泛海扬帆”创业行动的参赛事项。

          最后征求了大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与会青年表示:希望增强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的作用,同时希望协会能带领创业青年走出去,与其他区县的创业青年相互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络、交流感情,而且为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不断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创造和谐共创的氛围,联络会员情谊,交流会员信息,让全体会员互动共赢。会员企业还能将其管理经验与先进理念,向广大会员推广宣传,让更多的企业能受益拓展! 




Q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