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一届党员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昨日(8月11日)下午,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一届党员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青创会党支部与团支部宣布正式成立。

      团合川区委书记张信阳、合阳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毛远国、团区委副书记张翔、合阳城街道团工委书记王茜、合阳城街道党群办主任赵宇、团区委青少年事业部副部长蒲林聪等领导以及协会全体党员、团员出席会议。


       目前协会拥有正式会员145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团员7名。为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团支部在协会建设发展中的领导作用和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合川区相关部门的批准,决定成立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和团支部。



       大会上分别由赵宇主任和王茜书记主持并 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创会党支部与团支部的批文,大会选举了重庆市树人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龙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监票人袁开举为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还选举了田蜜同志为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团支部书记、李文军同志为青创会团支部组织委员、熊柏宇同志为青创会宣传委员。


接着由团支部委员会组织团员同志学历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共青团合川区委书记张信阳、合阳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毛远国 对协会党、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合川区青年创业协会党、团支部要着力加强支部建设,紧紧围绕党章赋予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开展工作;每一名党员、团员都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团结好广大创业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引领新风尚、创造新业绩。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QQ
TOP